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85. 喜樂的妳





聰明難,糊塗更難。
妳是聰慧中難得的糊塗,
凡事大而化之不計較,
內心充滿喜樂自在而隨和,
在善待別人之同時,亦懂得珍愛自己;
所以行事中庸知進退,是心胸開闊知足常樂的達觀人。

獻給親愛的L從小到大能維持這份真摯的情感,
像姊妹般互相關懷和鼓勵實在難得又可貴。
我喜歡妳的文章鍾於心的感覺,落筆自然平實而流暢,
娓娓道來字裡行間富有人生哲理和見解。
希望能夠常常看到妳的好文章發表於部落格,
這對我來說很有砥礪作用,共勉之。
謝謝妳喜歡我的畫 小蜻蜓原版畫改天送給妳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是小布~
    那天上了您的部落閣,看了一晚~還捨不得關掉呢
    這幾天南下了高雄一趟~到昨天才回來!
    今天把後半部也給看完了
    小布的心裡充滿感動,沒經過您同意~我也分享給了我先生(坤村)看!
    他很喜歡您的畫喔...

    作品中的美不在話下
    更可貴的是看見您善良.感恩的個性
    您也太客氣了~小布很認真的看著您的一字一句
    哪有錯字可以給我找ㄚ!

    呵呵~~真榮幸您願意與我分享您的大作
    小布最喜歡的是您畫的父親節卡片(小兔子和小朋友)
    還有您做出充滿高貴氣質的黑色花朵!
    有您把小布當成朋友,小布真幸福呢!
    期待您有更多的新作品唷~

    小布留的網址是我們佳山的部落閣,
    也歡迎您來參觀!找找小布的照片唷!
    祝福您闔家平安~順心健康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