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

232. 望春












滴答....滴答滴.......滴滴答答滴..........
雨勢綿延不斷,隨著風向又飄又滴的落著不停。
百里千里來來回回,反反覆覆的遊走初春交替的季節裡。
一個月,兩個月過去,天氣依然陰霾不放晴。
從早到晚,從中南到西北,從高山到平地,
我耳邊幾乎習慣的聽到落雨聲, 難道它懂我?!
應合我病中的寂寥,一路陪襯著我心中些許的落寞和一點的鬱卒情緒?


滴滴答答滴........滴答......滴答滴...........
清晨刻意讓房間充滿著約翰史特勞斯的春之聲,
讓音樂的旋律彌漫整個寢室裡,這是最好也是最能舒發心情和喚起美的記憶。
嚮往與渴望不斷湧入我心底,那一塊心靈清淨之地是我病中僅存的希冀。


好懷念春天的氣息,在綠意中享受那酥鬆恬靜春之旖旎,以及屋簷下乳燕的呢喃,還有陽光煦煦的暾照。
雨又滴答滴..................落著不停
幾度望向窗外,濕漉漉的毛玻璃依舊流著淚,望著千行淚,我心是平靜有所期待的。大自然該給個公道喚起晴天了!讓慵懶閒散的心再次進駐一股新的夢想和新的希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