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

108. 感動





加入圖片


一向不是很能接受紅色衣服的我,
在每年生日當天總會穿棗紅色中國式的衣裳,
也許是想擁有不一樣的心情和喜悅罷!
記不得那一年,毓知道我生日後悄悄的記住,
於是每年都會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,
甚至當街遇上了就來一個擁抱並且親我兩下表示祝福。
沒有相當感情和熱情的人是做不出來的!
她的誠摯和關懷,率真和熱忱總教我感動不已。
在發表部落格時,她送我最愛的百合,並極為支持我能鍾於自己的心做自己喜歡的事,真是可愛!!
今早下著雨,她特地帶來了一束紅色玫瑰花,
讓寒冬裡增添暖意,讓今年生日更加出色和艷麗;
在感謝之餘,立刻將這份溫馨和感動,永恆的留駐好友真情和玫瑰花之美 !!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