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

113. 曾經






那一晚夜是迷網的昏,

我們走在石堤望著沒有圓月的天空,
疏疏離離佈散的小星星微弱地閃著亮..............
你牽著我的手,
  像觸了電,心盪漾悸動得小鹿亂跳。
  像喝醉酒,心茫茫的已分不定方向。

那一晚夜是迷網的昏,
暗沉的溪水似乎放慢腳步緩緩的流,
有風迎來吹散了我的髮稍凌亂挨著耳...............
你輕撥我的髮,
  像蜂採著香,癢癢的甜蜜在心窩底竄。
  像火的溫暖,寒夜裡讓臉頰泛上了紅。

那一晚夜是迷網的昏,
我們笑臉相望是稚氣和單純的眼光,
心沒有奢侈的瘋狂情沒有濃稠的牽絆...............
你輕吻我的唇,
  像蜻蜓點水,輕輕劃著漣漪泛在心上。
  像初開蓓蕾,幼嫩的喜悅微露著曙光。

這一晚夜依然是迷網,
歲月在身上留下痕跡不再年少輕狂,
心頭縈繫的舊時記憶像河道流向遠方...............
你有你的方向,
  像一葉扁舟,各自馳出江河尋找理想。
  滿載的祝福,心像蓮花有誠摯沒哀傷。


~回應親愛的小小誠摯安慰初戀不順遂並非世界末日~
也許上天最好的安排下一站是幸福而下一個男孩會更好
重感情本是好事但別太依賴對方的感情否則雙方會很累
感情可以經營但緣分無法相求緣起緣滅冥冥中自有定數
要學習讓感情經濟皆能獨立至於愛人得之我幸不得我命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