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153. 介紹劉淑美的水彩畫作品


~經過好友同意將陸續介紹她的好畫與大家分享~


原本我們是鄉下孩子,好玩伴亦是愛好畫畫的好朋友。長大來到台北,她就讀藝術學院國畫系畢業後,又跟知名老師學習透明水彩及油畫。目前是國際水彩畫協會會員和中華亞太水彩藝術協會準會員。

她那執著和熱愛繪畫的心,一直持續從不放棄,總說一輩子能畫畫就是幸福。儘管像鴨子划水但充滿毅力和續航力,如今在繪畫領域上她已展現曙光。在讚嘆佩服之餘,也令我汗顏生活中的瑣碎與牽絆,把我原有的畫畫熱情給磨光。

還好我依然喜歡藝術,也因本身有些繪畫基礎,轉換跑道在設計花飾上還算得心應手。人的緣分真奇妙,小時候是鄰居如今又一樣住得近。常常相約看畫展,也一塊討論作品良莠和見地。並且暢談人生點滴,分享心事和砥勵;可貴的情誼和關懷讓我深感榮幸也格外珍惜。

從她的學習態度和精神讓我深深體會到,有的人是天才,無須刻意努力就有優異表現。有的人資質平凡,必須持續努力才有所發輝。儘管有天份努力不夠,根基還是不能深廣程度終究受限。而起初表現平庸不盡理想,但有恆心向下紮根,基礎越深厚最後的發展一樣是輝煌。 勤能補拙,唯有努力不懈,不斷的超越自我,作品和成果才能臻至最高境而被受肯定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