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

143. 全都是你




是你,全都是你,
像一陣酥軟的風,輕靈而煽情,
吹進了我的心坎裡,
心,醉了似的蝴蝶,飄飄然,
在春之光艷中飛舞幻變,輕盈而翩翩。

是你,全都是你,
像一張情網,銀絲的亮,
迷惑著我的眼,無意間的閃,
網住了一顆落寞的心,
又不經意地,纏繫著今生難分難解的情。

是你,全然都是你,
像春燕的呢喃,是愛,是暖..............
是旖旎風光中的溫甜與浪漫,
融解了心中皚皚的初雪,
轉化冷澗泉水,清澈瀅潔的流入山谷溪間。

是你,全都是你,
心是水的柔,跟著我的愛,緩緩的流...........
一路經過草澤的蔥綠,
看見數朵小花的俏麗;和著
放散空氣中的一縷馨逸,
快樂自由的仰向藍天白雲,光旭
灑落一身粼粼的錦麗,
是水光浮影閃爍互映的欣喜................

是你,全都是你,
你的執著我的稚氣,奢望夜夜月圓,
圓滿,沒有夜鶯淒鳴的幽婉,
只有白鴿心中平和的飛翔。
心在轉,信念與我奇妙的轉,
我知道,愛讓我從一朵花看到整個世界和天堂。



~獻給戀愛中的男女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一顆陷入愛情的心,真令人千迷萬醉,
    如痴如狂...,但當一切平靜下來,要
    雙方仍保有當初那種甜蜜的情愛,這才是一條"真心"漫長考驗之路...

    妳的部落格既人文又藝術,我很喜歡.
    依我看,我妳必是一位集藝術才華與美麗熱情於一身,
    卻又盡掩風采,淡泊名利的"素顏藝術家"

    我喜歡妳的"風味"!
    一個追尋真愛的小女子上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