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

234. 友情的可貴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 過年後的這段日子,察覺自己身體和心理的疲倦已到達極限。台北總是有下不完的雨,天氣跟心情相互應和一直是陰霾不放晴。由於耳膜破損左耳聽力衰退已剩三分加上最近耳鳴更嚴重,造成身體的不適和眩暈實在難以形容,只能說右耳聽天上落雨聲,左耳聽草地蟋蟀聲,像是東山飄雨西山晴的情境。

      台中的LLe是從小到大的摯友,不斷地勸我放下一切到台中轉換一下心情。於是在大家鼓勵下,瞞著整天見不到我會心神不寧的老爹,決定三八婦女節給自己放一天假。

        一大清早,為家人準備好早餐就搭統聯的車出發。台北天冷下著雨,到了台中雖然氣溫些微涼意但天是放晴的。好朋友開車來接我,一眼看到她笑容可掬像極了台中的天氣,我高興的告訴自己來對了。

        LLe同時也約了住台中的高中同學~媛及他的先生一塊來敘舊,見到老朋友好似回到學生時代真是快樂。一向服侍家人的我,現在讓她們服務真是幸福!如此熱情的款待,以及疼惜和關愛,讓我長期繃緊的心得到舒緩和鬆懈。

        窩在LLe的家充滿彩光,一杯香濃的咖啡和藍莓瑞士捲蛋糕,以及水果拼盤就足足讓人心情好了一半,更何況又有一份堅不可破的情誼陪伴。晚上搭高鐵回台北,臨走時LLe特地訂做凱蒂貓蛋糕送給我們,真是讓人無比溫馨和感動!!謝謝她們注入一股新的能量給我,讓我又能打起精神繼續往前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