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

97. 親親我的寶貝





親親我的寶貝
妳像暖風
再次吹皺了我心的漣漪,
像蜜般的滋潤我苦澀的記憶。
長久以來那段沉到底心的老舊泛黃,
不願攪和或翻起,
那是藏著過往一段美麗之痛的回憶。
歲月的流轉
妳已由娃變成娘,
但兒時的天真和稚氣,一直是我心中的美麗。
像皚皚初雪過後的春天,微開的雛菊,
是清新鮮嫩的小嬌黃,是落入人間的小天使;
是生命最初最美的喜悅,是上天的賜予。
掩不住的鋒芒
妳純真晶漾的眼眸,沒有夢幻,是赤誠;
是曙光穿透朝露無暇的錦麗,美得令人屏息。



~愛妳的姑姑~
妳送我兩件的作品我一直保存至今有十餘年
雖然果實老舊有些稀疏掉落但還是捨不得棄
將妳紙黏土作品結合我的花煥然一新的展現
相信妳的女紅和藝術天份能青出於藍勝於藍
妳依舊是我心中的天使那是愛與快樂的象徵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