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

70. 藍色的憂鬱








善良的人生,
應是陽光笑容的迎接,
為什麼是憂傷雨水的拍打?
真理,別告訴我,
你是經得起考驗與錯誤,
必須讓良善的人,在漫漫歳月中,
苦等著真義的到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鬱悶已像黑般的壓抑著,
感傷和悲涼又摸黑而來,
不甘受困在黑暗中,
必須快速的掙脫桎梏和枷鎖,尋找心際裡的一顆星,
指引著我,
穿越那未知的黑黝,
盡頭應是明亮等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在我憂傷的心背後,
有你悄悄地守護著,
像天使般的愛,純潔無私,
讓翻騰無助的內心得到慰藉。
你鎮住了我的心,
也鎖住了我的淚,濃愁不在,
因為心中有愛,此愛綿綿無盡處,
在風中,在一呼一吸之間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