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43. 猜猜我是誰



物盡其用,人盡其才,一雙錯過而不能穿的環保鞋,
在可惜當下,我將鞋帶剪下,做成一對髮飾。
簡單的皮革,順著它的勢,
和正反面不同顏色的層次,變化造形,
信手捻來的樂趣別有一番風味。
我一向不迷失在多昂貴的材質,
我喜歡化腐朽為神奇,靈感取之周遭,
這是我的經典作品。



一件同樣的作品,
在不同色調的陪襯中,呈現不一樣感覺。
顏色會影響視覺的感官,
主題和背景的相輔相成極為重要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