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

8. 繁花似錦



我的心中有塊田地,
不可任其荒廢和枯萎。
我要種植愛與仁慈的花朵,
智慧和知識的花朵,
還有藝術與美學的花朵,

讓心田的空地, 充滿著生命力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您的一枝獨秀花非花Blog是得知予您的親戚.我找了好久才找到您的Blog.在您的Blog裡面欣賞您的每一件精巧美麗又富含著有生命力的好文章.真是一大享受.很感謝您的提供分享.這麼多的多采多姿的人生。

    我來至於 靈鏡海 ling-jing-hai Blog 痞客邦 PIXNET
    我想引用您的Blog到我的Blog.之所以在此先知會您一下.如果您有空的話.也煩請不吝到我的Blog參觀與指教.在此再一次感謝您提供這麼豐富的作品與好文章分享。小莊敬上

    回覆刪除